www.fsgzsgs.com
【橘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逆袭】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在线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异市独宠神医娘亲萌宝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绝色废女:暗王,硬要撩
    绝sè废女:暗王,硬要撩
    “” 【双强升级爽文,全程狂宠无虐,一对一】前世她作为古武世家的家主,却遭算计死亡,一朝穿越,成为陌家受人唾弃的废材草包二小姐!天生废材,不能修炼,遭人欺压,庶姐挑衅,渣男冷观,还未婚先孕,被逐出家族?甚至,即将葬身狼腹?很好,她勾唇冷笑,不仅在狼群当中拼死拼活杀出一条血路,强势收了狼王作为兽宠…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全文下载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爆萌小邪妃:腹黑王爷不靠谱
    男主女主是墨小然,陈宇,怀玉的小说是什么
    “” 她穿越到某冷面霸王的浴池里,胸前两团在人家身上压成了两块煎饼,问题来了,手上帕子只有一块,遮上还是遮下,下一秒帕子扣在霸王脸上,顺带把某男摸几把,逃之夭夭。冷面霸王冷笑,“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某女:“我不嫁野兽。”某男:“本王是灵兽,不是野兽。”某女:“我凭什么相信你?”“我可以证…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打txt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免费阅读全文
    “”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
    绝品废材 魔君 请绕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甜宠爽文】一朝穿越,21世纪金牌杀手竟成了将军府废材大小姐?渣男嫌她废材?一脚踹之!你见过五系全修精神力逆天的废材?庶妹讽她杂种?一掌呼之!揍得连你亲妈都认不出来!全属性鬼才,她风华绽放,神阶功法,高阶丹药,更有爆萌神宠,整个大…
  • 毒医狂妃:无良病王请接招
    毒医狂妃无良病王请节制
    “” 被至爱之人害死,她发誓若有来生不信男人,不信爱。一朝穿越,变成爷爷不亲,奶奶不爱,父亲不疼的太傅府嫡女。没关系,看她拐个师傅变毒医,分分钟虐回去!奉旨成婚,让她嫁给百无一用的短命病王冲喜?某女打着如意算盘,想等他归西之后可以坐收金山银山。可婚后,他宠她入骨,一点点瓦解她那颗充满防备伤痕累累…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玄灵魔师之废柴三小姐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