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笑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画满田园】小说书单
  • 画满田园
    画满田园全网免费阅读
    “” 玄妙儿从当代画家,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农家,不过没关系,自己只要一笔在手,不怕赚不来银子。执笔:画一幅万里江山,画一幅锦绣田园。画一幅金玉满堂,画一幅锦瑟和鸣。分享书籍《画满田园》作者:养只猫挠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画满田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奋斗农村媳
    重生之奋斗农村媳军婚逆袭
    “” 上辈子她嫁给了对方为了报恩而娶她的男人,是不被丈夫和公婆喜欢,又有着肥胖身材和恶名的村妇,家里包办的婚姻,结婚后因在村里与公婆交恶,不得不被丈夫申请随了军,面对眼神能冻死人又与自己分房而过的丈夫,遭人设计,最后失去婚姻孤苦一生悲惨而死。重活一世,张桂兰揉头,暗下谋算怎么能将身上的‘恶名声’…
  • 重生落魄农村媳
    重生农村落魄妻李秀英
    “” 李美龄看不起要退伍的张建平而退婚,李家收的彩礼钱又舍不得退回去,最后让大女儿李秀英嫁了过去,张建平却没有退伍而又升了职,李美龄暗下又不甘心,私下里与张建平通信,李秀英该何去何从?重生之后她有了新的想法,见不得光的又不是她,她不与人私奔了,要争取自己的幸福。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落…
  • 彪悍农女:丑夫宠上天
    彪悍农女之丑夫宠上天小说
    “” 穿越农女十三岁,又是长姐。爹愚孝,娘软弱,弟妹幼小嗷嗷待哺,极品亲戚一箩筐。虐虐这些黄狗财狼。一文钱逼死英雄汉,古代求生太难。农女也要自强。舒薪彪悍威武人人躲闪,邻村二十三还没娶媳妇的光棍看上她,等到舒薪十五岁,沈多旺上门提亲,正式开启宠妻日常夫是宠上天,可婆婆、妯娌却极难缠,使点计谋巧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