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Free and eas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不喜勿入】小说书单
  • 神级工业主
    神级工业txt
    “刚开始看,一口气看了几十张感觉还不错挺喜欢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重生了,回到20多年前的唐飞重新开始,抓住共和国制造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小到大,从无到有,涉及轨道交通,新能源,重工业装备,甚至芯片。一家庞大的制造集团渐渐的出现在了国际舞台上,让国人无比自豪的是,它掌握着制造业的很多核心科技。
  • 最强网络神豪
    史上最强网络神豪
    “刚看到网游部分,感觉还不错,个人挺喜欢网游小说,喜欢的可以看下” 现实中,林轻只是一个为了生活奔波劳碌的普通人。这一天,神秘系统降临,给予他无尽的财富,不过这些财富只能用于兑换各大网站的虚拟货币。于是——某起点作者泪流满面,“土豪,就算一个盟主加一更,我也要更新一千章啊!真的会死人的!”某著名女主播连收九千九百九十九个火箭,激动过度导致昏迷,送进了医院。…
  • 我是全能大明星
    莫白苏婷《我是全能大明星》
    “挺喜欢的,各种装B,花式打脸,文笔不错(*๓´╰╯`๓)♡,大爱”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深海开发商
    孙峰很倒霉,从小到大都非常的倒霉!小时候长得帅,本以为会有很多女孩子会喜欢,却被那些女孩子当成姐妹。
    “挺喜欢这一类型的小说,这都是看的第二遍了,感觉还不错” 在大海的海底深处,拥有无数的宝藏。石油,天然气,煤,铁,黄金白银矿,可燃冰等等。还有各种海洋名贵食物和药物,珊瑚等等,这些东西都非常难得到,特别是现在海洋海底技术还不是非常的成熟。人类只是在近海发掘这些资源,至于海洋深处的无尽宝藏则是无人问津。不过,自从孙峰得到一个牛叉的金手指后,那些海洋…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听小说
    “题材不错很喜欢,养了1年了没有让我失望,一样作者大大加油支持你”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悠闲乡村直播间
    悠闲乡村直播老叶
    “很喜欢…………………………………………………………” 乡村小直播,大看台。直播奖励多,上山打猎配良弓,下水捉鱼好网兜。山间野趣欢乐多,卖萌宠物不能少。开山路,下地河,采摘野果,直播乐事多。玩玩乐,赚赚钱,逗逗狗,撵野猪。乡下小直播,有吃又有喝,点滴烦心事,不算多。四八大肉,红灯大枣,乡村主播见识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网游之神级土豪
    网络之神级土豪
    “刚开始看,希望不错(*๓´╰╯`๓)♡………………………………” 谁也不知道,《天世》开启之初,游戏终端主脑会自动智能觉醒,完全拥有自主意识,并在第一时间就关闭了充值渠道。《天世》发展了十年,游戏币成为现实与虚拟唯一的流通货币。房间中,一个因为《天世》而落魄的富二代缓缓举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时间轮回,重返十年之前,距离《天世》开启只剩一个星期。这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