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友202103017652132026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神器,心情舒畅,看完爱不释手。】小说书单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奇书网
    “”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校园护花兵王
    小说《校园护花兵王》TXT下载
    “” “你会修仙吗?”“你知道凝气筑基结丹元婴天人吗?”“你飞一个给我看看。”面对中二病晚期的白家大小姐欠揍的询问,叶枫露出了友善的微笑。“我不仅会飞,还会freestyle——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拎起来,割完动脉割静脉,一动不动真可爱。”一小时后——白卉嘤嘤嘤的哭着:“呜呜呜,叶枫就是个恶…
  • 终极高手
    终极高手羡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是超级兵王,他也是暗影杀手!会医术,专治胸部发育不良会催眠,调教各路绝色美女踩纨绔,灭黑帮,只为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女帝国!建了个群:278329971欢迎大家进来聊天,秋风在这里等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美女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