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剪了短发的孤颖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囤书专用】小说书单
  • 君妻
    君妻小说下载
    “” 她是京城第一美人,更是当之无愧的名门贵女。祖父是孔子嫡亲后裔、天子亲封的衍圣公,父亲是当代大儒,母亲为她留下十里红妆。显赫的出身,庞大的财富,惊人的美貌,怎么看都应该荣华一生,可她最终却落得英年早逝,一代绝色佳人枉死荒野。重活一世,她回到命运转折的那一年,选择了与前世决然不同的另一条路,下…
  • 毒医狂妃:无良病王请接招
    毒医狂妃无良
    “” 被至爱之人害死,她发誓若有来生不信男人,不信爱。一朝穿越,变成爷爷不亲,奶奶不爱,父亲不疼的太傅府嫡女。没关系,看她拐个师傅变毒医,分分钟虐回去!奉旨成婚,让她嫁给百无一用的短命病王冲喜?某女打着如意算盘,想等他归西之后可以坐收金山银山。可婚后,他宠她入骨,一点点瓦解她那颗充满防备伤痕累累…
  • 娘娘她恃美生娇
    娘娘她恃美生娇免费阅读
    “”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