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玉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女强男强,宠文】小说书单
  • 魔帝痞妻:绝色驭兽师
    魔帝痞妻 绝sè驭shòu妃
    “” “青青,还想要谁死?”“你!”连青脱口而出,下一秒就被封唇。“青青,本王若死了,你就得做寡妇了。”“呵满大街的男人,老娘还怕找”连青话音未落,就被抓上了床。将她舔净吃足后,邪王半躺笑看床上斜眼干瞪他的女人,得意道:“本王不会给你机会找野男人的,别忘了,本王可是不灭金身!”可恶!圣琼大陆尽是…
  • 鬼王的宠妃:逆天三小姐
    鬼王的宠妻 逆天三小姐
    “” 新书{纨绔狂妃:邪王无限宠}已发布!一朝穿越,天才重生,有怨抱怨,有仇报仇!什么?让她嫁给传说中的鬼王?相貌丑陋,冷酷无情,还是个病魔缠身的,活不过25岁的?好吧,没问题,嫁就嫁,她不怕,大不了等他死了她就继承他全部家产,到时候她就可以带着钱远走高飞了!
  • 鬼医郡王妃
    鬼医郡王妃00
    “”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江湖传闻,阎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上元灯会,他和她初次见面,他把她抵在墙角,冷冷威胁:“别动,借个吻。”云染本想…
  • 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盛世谋臣
    华国靖安二十六年萃红阁是京城最出名的烟花之地,原因无他,只因为楼中有着号称京城第一美人的名妓挽云。这
    “” .前世,她是相门之女,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才情只付秦楼楚馆。今生,“害我顾氏,诛我父祖,辱我亲兄。我顾云歌不杀慕容煜誓不为人!”一条相门孤女到开国名相的奋斗之路,一段弱势皇子到一代圣君的争霸传奇!倾云始皇为她誓,永不立后,永不纳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