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_葑鈊锁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励志强文】小说书单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102柳
    “”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锦绣八零
    江湖锦衣txt下载八零
    “” 命运多舛的锦绣,在亲手杀死了那两个折磨了她半生的男人后,被判了死刑。重生回来,她决定要让那些想要害她的人,全都受到惩罚。可是这个非说要娶她的男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不二臣
    不二臣
    “” 作为疯子和谄臣的女儿。祁太微逃过婚,放过火,杀过人,死的时候漂泊异乡,孑然一身。她拼尽全力爱上的,不过是场黄粱美梦。如今梦醒了,从头再来。这种裙下之臣,不要也罢。“抓住这只手,你就可以活命。”“活你个大头鬼啊”做人真他娘一点意思也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大妆
    大妆txt下载免费
    “”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尊荣的诰命大妆靠的不只是三分运气,还有十分眼光!————————————已有完结书《闺范…
  • 恶人成双
    小说《恶人成双》TXT下载
    “” 她曾是大夫,因故成了兽医,一朝醒来换了个壳子,世界全变了。兽医在这里只能给猪接生,可是再当大夫她那些器具一晾出来,会不会被人当成巫医一把火将她给烧了?谨慎,谨慎!她还有个弟弟要养,还是另谋生路的好!只是,恶娘子这名声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她哪里恶了!!而他,是抓着无数人的把柄,被人恨之入骨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