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任晓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小说书单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在线阅读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农门太子妃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颜农女免费在线阅读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