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12a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萝卜白菜 各有所爱】小说书单
  • 娇术
    娇术txt百度云下载
    “” 顾愈出身名门,清贵无双。他姿容清正,蕴藉风流,弱冠便引众多世家女子芳心暗许。惜乎,时局混乱,烽火未靖,他自领兵权请战,六载未归。后又遇皇权更迭,为免陷于储君站队,妻位悬空。为堵祖母对血脉之忧心,顾愈临时起意纳了一家商贾庶女为妾。宋绘身份低微,不至于日后惹妻子不快。宋绘为人聪慧,不至于在勾心…
  • 公子九
    公子九
    “”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黑猫公馆:灵异事件簿
    黑猫公馆灵异事件簿相似小说
    “” 【正文完结,番外中】他暗金的眸子冷冷的撇向她,“打斗技巧负分,术法负分,应变能力负分。”她怒:“哼,你行你怎么不上?!”他微微侧目,露出妖孽完美的侧脸,冷道,“要是什么都我来做,我雇你做什么?”她秒怂:“好好好,我这就负分滚粗!老板。”他扯过她,瞬间壁咚,冰冷的气息间带着戏谑,“你,这就想…
  • 善终
    善终 乐文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天才重生:废材女中学生
    重生 废材女学生
    “” 她,一个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金牌教授,却重生在了一个废材初中小女生身上。长得丑?成绩差?被学校的男生女生欺负排挤?不,她堂堂一个金牌教授,岂能被这些打倒?且看一个金牌教授,重活在一个废材初中女生身上的翻身之路。将会如何?敬请期待废材翻身,有你好看!PS:重生、女强、爽文、废材、青春校园、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