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亓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宠爱有加,淡淡的甜让你回味】小说书单
  • 娱乐圈最佳拍档
    小说娱乐圈最佳拍档百度网盘
    “” 她是被人逼入绝境的小演员,他是掌握整个华夏巨大黑市的霸道黑帝。一场利益交割,她将自己最美的十年卖给他;一次陪酒,她再度被他带上床,七十二招,招招噬心毙命。盛夏完全想不到,有一天,她会为了要跟这样一个狠厉的男人并肩而立,为他卖命,受他折磨。而他,只是看中了她身为尤物的巨大潜力!他,赋予了她娱…
  • 病宠成瘾
    本书由【白雪公主好美丽】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系统之宠后养成记txt
    “” 沐妩被迷糊的黑白无常勾错了魂,在好基友叶梦的帮助下带着傲娇系统萌萌君回到了古代。在系统萌萌的帮助下,沐妩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分分钟拿下了黄桑大人,拿下了皇后凉凉的宝座!然而,故事的发展真的和简介说的辣么简单吗?那是不可能的!欲知详情,请点击《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