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漫步的乌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白文】小说书单
  • 歧天路
    txt歧天路
    “最先出来的仙侠小说” 中学生昕竹在其班主任的错误教育下走向了一天歧路,在外闯荡社会,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一个未成年孩子眼中看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反映了社会的某个面,凭借一个少年狂热的心充满着向外,自信,最后迎来的却是昕竹是一个叛逆的化身,小说反映了社会的一个面,一个人人皆知,却人人难言的面。也为走在人生道路上的人…
  • 莽荒纪
    莽荒纪云盘txt下载
    “好看……”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电鳗分身
    级电鳗分身
    “好看,但太监了” 因为一次意外,陈凡意外的获得一条电鳗作为分身!作为一个很有想法的人,陈凡当然要好好的研究一下这电鳗分身。船长们,还在为索马里海盗而头疼吗?来网站上雇佣我吧,保证让你的船比美国航母护航还安全!什么什么?阿三新下水了一艘隐形护卫舰?这家伙难道忘了海洋里我说的算了吗?不按吨位缴纳保护费,那就等着…
  • 莽荒纪
    莽荒纪云盘txt下载
    “好看”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探囊取物
    超级探囊取物落秋
    “乌龟自己的” 得到大道之手,做最强悍的强盗!行走无数宇宙,只手伸向万千界!法宝丹药异能,美女神兽抓在手!乌龟坚持原创,但乌龟喜欢恶搞!法宝、丹药、美女、功法、气运,蛊惑值、能量、寿命,记忆,法则......大道之手,无物不抓!当奥特曼的气运值被清空,被怪兽蹂躏很惨!当钢铁侠的气运值被洗劫,从高空坠落而下…
  • 超级红包游戏群
    新书 超级红包游戏群
    “朋友的书” 王小飞意外加入了一个红包群,群里每天都会红包。但是要领取这些红包,就必须完成这些红包所指定的任务。领取此红包需要装逼十次,领取此红包需要英雄救美一百次,领取此红包需要打败地府十万阴兵,领取此红包需要前往仙界挑战玉帝。王小飞看到这些任务,原本是选择拒绝的,无奈这些红包里面的奖品太牛逼了,隐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