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无事莫登旧人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第一次创建的书单】小说书单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无限升级至最强召唤
    “”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超级探囊取物
    超级探囊取物请看
    “” 得到大道之手,做最强悍的强盗!行走无数宇宙,只手伸向万千界!法宝丹药异能,美女神兽抓在手!乌龟坚持原创,但乌龟喜欢恶搞!法宝、丹药、美女、功法、气运,蛊惑值、能量、寿命,记忆,法则......大道之手,无物不抓!当奥特曼的气运值被清空,被怪兽蹂躏很惨!当钢铁侠的气运值被洗劫,从高空坠落而下…
  • 大官人
    大官人 全本无删减下载
    “” 永乐九年,盛世天下,国大民骄,四海来朝!值此时,问一声,谁不想当大官人!重生大明年间,落魄纨绔摇身一变,竟是个再世诸葛,博古通今,足智多谋,一朝翻了陈年冤案,从此踏上仕途之路。纵使前路艰难险阻,也一定要逆流而上。鹏程万里,扶摇直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官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