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方正姑还俗了吗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有声小说免费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阅读全文
    “” 【火爆爽文】生日宴会被女友当众羞辱,却意外获得屌丝逆袭系统,从此桃运不断。清纯校花:“讨厌,不要再用透视眼镜偷看人家。”凶器小魔女:“情哥哥,晚上我要当木马。”冰山总裁:“老公,今晚去我妹妹房间睡。”傲娇小萝莉:“师父,胸口有点疼。”面对接踵而来的各色美女,身为主角的秦扬高冷的回应:“排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