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裤裆里有杀气的书单“穿越!诸天!无限同人!都可以,斗罗斗破就免了”本人感觉还不错 !】小说书单
  • 奥特格斗传说
    奥特格斗传说小说
    “很好看,剧情虐的死去活来!不被圆谷请去做编剧可惜了 😂” 光之巨人屹立在大地上,迎着那无数破灭了世界的黑暗,挺起了自己的胸膛。拯救世界,成为世界的救世主,并不是每一次都能成功。破灭之光选择了破灭世界的最后一人,将他送往了全新的世界,但这并不代表在无限的宇宙中,黑暗会就此结束。大宇宙所歌颂的传说大宇宙所传唱的奇迹大宇宙所初生的光芒大宇宙所崇敬的王者…
  • 我在九叔世界里面努力加点修仙!
    小说《我在九叔世界里面努力加点修》TXT下载
    “” 起点九叔成绩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喜欢九叔的支持一下,成为作者时间比较短,写一个原汁原味的九叔。“人分好人坏人,尸分僵尸干尸。”九叔语重心长的说道,“伏魔咒现在好好学,你现在还小,过个五六年,你就能学会了。”罗素点了点头,心中默念深蓝加点加点加点,在地上尿出了一个黄色的符文,眨了眨眼睛,看向了…
  • 诸天:开局对抗天使
    诸天开局对抗天使txt下载
    “” “检查到天使已参与战争,宿主有以下两种选择”“一、选择臣服,唯天使马首是瞻,宿主可获得第一代神体”“二、选择正面对抗天使,不敬天使神权,系统将开启诸天万界功能”杨羽:“我选择二,姗姗来迟的正义,而且还是揍我的,那不是正义!”
  • 开局人间体
    开局人间体猫sè
    “一个普通人想成为光,真实!现实的有点残酷。 ” 又名《开局被战士之巅拒绝》。这是个新旧交替之际的奥特曼多重宇宙。欧布起源,奥特曼新世代来临。走出遗迹星的夏树,在O50战士之巅被现实泼了一盆冷水,因为私心太重错过新世代最大机遇。“你不配成为奥特战士。”夏树重新启程,选择了另一条艰难的进化之路。穿梭过去未来,于黑暗中寻求光明,时间的旅者,孤…
  • 奥特时空传奇
    奥特时空传奇无弹窗
    “” 奥特时空传奇-东边的蝉
  • 我在盗墓世界开宝箱
    我在盗墓世界开宝箱txt下载
    “” 带着宝箱系统,叶白来到军阀混战的民国时期。能从墓穴中开出来自诸天万界的宝物,这意味着叶白注定要投身到凶险难测的盗墓事业中。聆听蛇语血脉长生......成为吴老狗的大哥、和陈玉楼鹧鸪哨结为兄弟、探索青铜门后的秘密...这一切还要从瓶山下的苗寨开始。本书慢热、非无敌、不虐主!
  • 从封神开始的诸天之旅
    诸天从封神开始
    “” 封神世界,仙神妖魔纵横。大劫降临,避无可避。风元执掌大千神镜,纵横诸天时空,凝聚气数,积攒实力,逆天改命。凤鸣岐山,终不敌人道真龙这是一个从封神世界开始的诸天神话。群:164692113需验证
  • 诸天之发丘将军
    发丘将军传人
    “” 系统认主,穿梭诸天!解锁黄金瞳,从发丘将军开始做起,废帝墓,瓶山地宫,成吉思汗陵,失落的古城,神秘的精绝女皇埋葬的秘密,终会有揭晓的一天。发丘、摸金、搬山、卸岭,盗墓者之间的对决究竟是何等精彩?且看宁辰,以发丘将军之名盗遍诸天!
  • 完美世界之武魂
    完美世界圣眼重瞳漫画
    “” 推书,《诸天之始:我儿叶凡有仙帝之姿》书名又叫《天葬不了,地埋不下》《完美莽帝》《完美世界混世魔猿》《完美世界红毛怪》《完美世界苍天圣体》还记得完美世界那个瘸腿的小可怜吗?(武魂来自,武墓与完美世界混世魔猿融合体)他生活在石族第二祖地,他是荒天帝石昊的替身。他从小到大处于雨族与武王殿森寒冷…
  • 重生僵尸道长
    重生之僵尸道长
    “” 没有时空穿梭,有的只是世界融合,你会看到电影《僵尸先生》,也会看到电视剧《僵尸道长》,《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总而言之,这里是英叔的影视世界。我是沙尘,本书男主角,一个身负系统天生主角命的男人,大师兄叫我沙师弟,二师兄叫我老沙,我还有个震惊世界的名字,那就是沙尘暴。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