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友202103017652566395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可以】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无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九阳战皇
    小说《龙炎冷月汐》TXT下载
    “” 百年前,他是让武神都忌惮的帝域天才,丹武双绝,然而,兄弟背叛,让他身死道消。百年后,他从一位纨绔少爷开始崛起,一切重头再来,从此,天下多了一位逆天妖孽。鏖战四海八荒,血染青天,只为兄弟情义;只手摘星拿月,倒转星河,只为美人一笑。“老大杀人的样子,比凶兽还凶残!”“大哥最重兄弟情义,他是我永…
  • 战天
    小说《战天》TXT百度云
    “” 战天苍天白鹤
  •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华城某咖啡厅冷琉璃一身紫sè连衣裙,从背影看窈窕的身子,不紧不慢的拿起咖啡喝了一口,举手投足间都是优雅
    “” 他是人人敬尊的帝少,年纪轻轻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遍及全球,如神一般都存在,没人敢惹,但是,却被家里的娇妻吃的死死的小妻要砸场子,入手保镖全配齐,小妻不高兴,撕了几亿合同,没关系,这还有几十亿的,小妻一时兴起买飞机,他直接飞机场包了记者问他“帝少,您和你的妻子结婚到现在,不吵架吗?”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