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英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我最喜欢看的书,欢迎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空间酒香:名门农女有点田
    名门农女有点田免费全集阅读
    “” 一睁眼,前世的金牌雇佣兵穿越成刚死了爹的乡下小妞,有房有娘有哥哥,小日子过得很美满。可前有穷凶极恶夺家产的亲戚,后有心怀叵测抢酒方的恶霸,不时跳出各路美男自命不凡。秦沐羽说:你扒了我的衣服,看了我的身子,不能对我始乱终弃。冷君昊说:我们亲也亲了,睡也睡了,就是死,我都只能是你的人!秦煜说:…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全集免费阅读漫画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txt下载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一世倾城
    一世txt电子书城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农门弃妇:傻夫君宠妻无度
    农门弃妇傻夫
    “” 冲喜冲死了房都没圆的丈夫被休回娘家,还没喘口气哥嫂就要把她嫁给傻子当传宗接代的工具!于是,本尊一根麻绳吊死了,她,穿来了!她不想再死一死,只能嫁。新婚之夜,心里万分之一的期望被打破,某女抓狂:真的是傻子!如假包换的傻子啊啊啊啊!长得再帅也是傻子啊啊!一个弃妇,一个傻子,外人表示他们是天生一…
  • 神医农女的致富指南
    神医衣女致富指南
    “” 什么鬼?她竟然从23世纪大神医,变成了异世山村小农女!祖母狠毒无情,伯娘刻薄算计,她堂堂神医为了一日温饱,只好撸起袖子把活干。种种田,治治病,虐虐渣。啥?祖母缺钱治病?堂哥娶妻没钱?堂弟要借钱考学?滚!历史有多远,你们就滚多远!!~~~~~~推荐牧童已完结旧文,弃女重生:神医太子妃,重生逆…
  • 布衣锦华
    “我擦,哪个不要命的敢打老娘”杜菲菲刚刚恢复一点意识,就感觉到后屁股被打的疼痛。“五十棍,结束”冰冷
    “” 现代女心理师,36岁的大龄剩女杜菲菲,一朝穿越成为燕国倔强小萝莉。一间小草房,嗷嗷待哺的幼弟,穷的家没有四壁。杜菲菲叹口气,老天爷一定是看她上辈子过的太舒服了,嫉妒她,才给她这样一个穿越背景。还好前世一直跟着自己的随身空间,跟了她过来。只是,这空间的升级要求,要不要这么变态?“哇,这韭菜长…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 贵女弃妃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欢宠田园农妇太子妃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