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爱神大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开局绑了女总裁,我成了大反派
    小说《开局绑了女总裁,我成了大反派》TXT下载
    “” 关于开局绑了女总裁,我成了大反派:秦恒没想到,一觉醒来,自己成了一本都市小说里面的大反派!最重要的是,小说里面的女主,绝世女总裁,此刻已经被手下,绑到了自己的别墅里!而原书的主角陆尘,正在赶来的路上!不止如此,秦恒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止有陆尘这一个主角,还有神级赘婿,仙尊重生,歪嘴龙王,修…
  • 重生都市之反派富二代
    重生之我是富二代反派
    “” 苏志文重生成为都市富二代,住别墅,开豪车,本以为是走上了人生巅峰,却不想激活了个反派系统,我成了小说中的富二代反派?!本不想和主角作对,安安静静做个混吃等死富二代,但系统却让我攻略女主角,哦豁,我能怎么办?只能干掉主角咯
  • 我穿成了都市小说里的反派富二代
    小说《我穿成了都市小说里的反派富二代》TXT百度云
    “” 穿越到一部都市小白文里,成为了一个痴情的舔苟富二代男二?冷落温柔体贴美女女二,却全心全意、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舔绿茶女主,帮女主与男主在一起过幸福生活?林晓天无语,觉得这种屎里藏毒剧情都滚吧!舔苟!不存在的!掠夺一切男主气运...
  • 开局怒退未婚妻,成为天命大反派
    小说《开局怒退未婚妻,成为天命大反派》TXT下载
    “” 一觉醒来,张帆穿越成为都市小白文里的顶级高富帅,但也是个痴情舔狗反派!这天,绿茶未婚妻生日,要求主角给她十个亿的项目!作为奖励:允许张帆给她洗脚,跪舔她的美足!望着高高在上,仿佛给了自己极大恩赐的绿茶,张帆怒了!自己家世尊贵、财权通天凭什么对你低声下气?【叮!你的绿茶婊未婚妻对你伸出了美足…
  • 开局绑来女主,我选择天命大反派
    小说《开局绑来女主,我选择天命大反派》TXT百度云
    “” [全书免费]林寒穿越到一部都市爽文中,还成了最大的反派!这个世界里,各路主角横空出世,归国兵王、歪嘴战神、赘婿龙王、签到神豪、娱乐天王、仙尊重生原本家世尊贵、财权通天的林寒却要被各路气运之子主角当经验宝宝垫脚石一样踩,最后落得家破人亡的悲惨下场林寒怒了,大家都是穿越仔凭啥老子就这么惨?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