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论如何变得健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文】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同人文
    “好看”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节制99次离婚
    “好看”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小说《重生之女神的逆袭》TXT下载
    “好看”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公子九
    公子九小说
    “好看”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古代逆袭攻略
    古代逆袭攻略书包网
    “好爽”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 特工狂妃
    特工狂妃笑白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 “太子,我不嫁,皇妃,我不稀罕!”这话是沐小狐说的,那年她五岁,特狂妄的的宣布这一重大决定。要说沐小狐啊,那真不是一个特别的牛叉闪闪她很嚣张,第一次见面,就用一记“超级无影脚”踹上了当朝太子的命根子,还哭天抢地的说被“非礼”了她很霸道,在一个满园竹香的午后,色眯眯的盯着那个比妖精还美的陌生…
  • 妻悍
    妻悍小说百度云
    “好看” 穿越了,杨岚表示很淡定,她爹简在帝心,她娘是皇帝亲妹子,舅舅是皇帝,外祖母是太后,我是郡主我怕谁?这辈子的目标是锦绣荣华,平安喜乐,目标寿终正寝!对于总想搞破坏的小三,奸人党等坏蛋,杨岚表示拳打脚踢,外加飞毛腿加窝心脚踹之!某男:老婆,你这样不够犀利,一定要让敌人知道疼,再也爬不起来才行,…
  • 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
    重生逆袭之神医世子妃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小小牧童
  • 矜贵
    男主女主是谢珂,楚氏,谢老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遥想当年,谢家嫡女名动京华。谢珂死的时候,相公夜宿花楼。小女儿看她的眼神是全然的陌生。她想,便是死了也无法瞑目。未成想再睁眼竟是儿时旧宅。那时,她还是谢家最尊贵的嫡女——两本百万完结文,坑品佳。新文求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