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啊哩哩哩哩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软玉生香
    谢青珩谢老《软玉生香》
    “”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免费下载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我就是如此娇花
    我就是那娇花
    “”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小千岁
    徐立沈忠康《小千岁》
    “” 沈却做了一个梦,梦里江山倾覆,皇室被囚,锦衣华服的青年高坐玄堂之上,眼尾轻挑时,皙白指尖杵着脸侧朝着下方说道:“都杀了吧。”京城血流成河,民不聊生,二十六岁的他被迫自尽于沈家祠堂。醒来后,沈却只想找到梦里那人,早早杀了这狼子野心之人以绝后患,可谁也没告诉过他,那个视人命如儿戏的小千岁。她居…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大佬不断作死后我成了白月光全文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开局龙傲天的小说完结
    “” 娇夫祭天,法力无边。顾君师穿越前是标准的霸总,无心无情,工作机器,谁知转头她就穿成了个庸碌大龄村妇,还娶了一门亲。为了登上仙途,她修炼了无情大道诀,反手就将小娇夫给杀夫证道了,几百年后她称霸了修仙界,却始终无法飞升。然后时光莫名回溯,她回到最初,然妻心如铁,依旧没有手软,直到她终于发现这法…
  • 这宿主能处,让她当反派她是真当
    隆冬,北风凛冽,银灰sè的云块在天空中奔腾驰骋,寒流滚滚,正酝酿着一场大雪。地面上的雪还没有融化,不算
    “” 沈悦因为得了心脏病死了,然后绑定的系统,做的任务就是当小反派偶尔找男女主的麻烦,但是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让大反派发光发亮,每一个大反派都有一个悲惨的过往,而沈悦就是大反派那悲惨过往之一。傲慢不可一世的太子爷尝到了爱情的甜,却在最落魄的时候被抛弃,被背叛。结巴憨厚的大块头以为遇到了爱情,却在最幸…
  • 不当替身后,我上婆媳综艺爆火了
    不当替身后我在pó媳综艺
    “” 作为金牌经纪人,黎希雾在圈内无论走哪有人讨好。作为裴太太,世家圈子里任谁见了她都得客客气气同她打招呼。是明星导师,也是豪门太太,谁不羡慕黎希雾?只有黎希雾最清楚:她不过是裴先生心里那个白月光的替身,所有的风光都与她无关。替身当久了,乏味又容易迷失自我,幡然醒悟后,黎希雾开始琢磨怎么从裴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