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萱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小说
    “”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最强女帝在校园
    最强女帝在校园txt免费下载书包网
    “”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重生复仇:狂傲千金来袭
    复仇千金重生逆袭
    “” 重生前,她是豪门里最苦逼的屌丝千金,受尽后妈和姐姐的欺负。被打,被送进疯人院,被男医生反复骚扰重生醒来,带着前世的仇恨与不甘,她立誓要为自己和死去的妈妈报仇!不管是绿茶女表,还是毒莲花,她也照收拾不误!只要是继姐看上的男人,她照单全抢!管你难搞不难搞!所有复仇路上的劲敌,只配做她脚下的炮灰…
  •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重生之霸气千金 小说
    “”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回家和名满全国的姐姐“叙家常”!哥哥冷漠无情、坐…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
    “”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男主是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重生女王驾到:男神,别咬
    重生女王驾到男神别咬 小说
    “” 新文《驭兽狂妃:鬼医三小姐》求支持,求包养!亲眼看着父母惨死,参军的哥哥任务中身亡,长嫂另嫁他人,家财被夺,心爱之人背叛,遭受迫害惨死的叶酒酒一朝重生回到十四岁,重活一次,那么父母,哥哥,家财,所有属于她的一切,哪怕一分一毫,也休想有人染指。触者,剁手!这一世,她不相信爱情,只要变强,将那…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不好当小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女王来袭
    小说《重生之女王来袭》TXT下载
    “” 一场车祸,她成了孤儿;一份合同,她轻易丧生;一块水晶,她重新袭来。拥有空间,姐不屑于用它!拥有异能,姐用智慧取胜!空间有美男,是她的菜吗?前世男神,难道就是眼前的小正太?等等,她为什么是个婴儿?婴儿又怎了?不急不急!慢慢长大,也可以成为女王!蓝蓝希望大家多推荐,多收藏,多订阅,多打赏,多留…
  • 神牌萌妻
    小说《神牌萌妻》TXT百度云
    “” 带着神器重生的她,变得万丈光芒,无所不能。某男对此表示很无奈,他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小女人,想要雪藏一辈子,但不料,一次意外卷入修仙界的是是非非,从此以后桃花不断。一日,“清儿,忘了那凡人,请与我双修!”又一日,“艺清,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上了你,所以,请考虑一下我吧,我不介意和其他男人一起拥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