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友202103017647488638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种田】小说书单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欢宠田园农妇太子妃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 六零俏军媳
    六零俏军媳免费阅读
    “” 前世遭人恋人算计,含冤入狱二十载,弄的家破人亡,一朝重生回遭遇变故的那一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第一次偶然相遇,她狼狈的趴在他的脚下第二次偶然相遇,审讯室内,她与人对质N次相遇后,“我娶你,宠你一辈子。”呃嫁与不嫁是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俏军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农门悍妻:将军,请耕田
    开始阅读农门悍妻 将军 请耕田
    “” 将军,请耕田:穿越成农家女,家徒四壁,遭遇一堆极品亲戚,倍受欺压怎么办?分家!从此桥归桥,路归路,咱赚的钱由自己花!堂姐与未婚夫勾搭成奸,要退婚?这婚要退,不过得由她来!渣男坚决不要!奶奶要将她嫁给足以做她爷爷的鳏夫?她是要嫁,不过这人得由她来挑选!随手抓来一个傻子夫君,单纯老实又能干,幸…
  • 掌家小商女
    掌家小商女免费下载
    “” 《一品小厨妃》姊妹篇。一地震把堂堂百草医药集团的唯一继承人给震成了乡村小拖油瓶,还是一个没死就给人配了冥婚的拖油瓶。面对舍命相救的娘,体弱多病的后爹,怯懦懂事的弟妹,乔冬凌攥紧了小拳头,燃起了她保护系的小宇宙。保护他们第一步,走出穷困的大山沟奔向幸福的康庄大道!孰料遇上个不识相的挡道!某女…
  • 农门娘子有点田
    农门娘子有点田韩映雪
    “” [免费新书《悍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已发文,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穿越重生到村里有名的傻女身上,爹死了,怀胎八月的娘还被极品亲戚欺负,什么,还要卖了她弟妹?韩应雪坚决不同意!分家!韩应雪撸撸袖子,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日子开始过的红红火火。从山里捡来的男人竟然还是个将军!某男笑嘻嘻的…
  • 农门辣妻:神秘相公,来种田!
    苏宁提着篮子埋首朝着自家田地走去,沿路碰见村里的几位大娘,垂着眼睛快步自她们身旁走开,不给她们开口的
    “” “相公,来嘛~”“来什么?别闹,我还有活没有干。”“相公。”女人凑到男人耳边,吐气如兰,“我的小名就叫活~”“你说什么?”“我说我的小名就叫唔!”男人拦腰抱起,“你这个妖精,我现在就来干你这个活!”他是身世坎坷的公府世子。坊间传闻,他杀人如麻,草菅人命,是自甘堕落的山匪。可她嫁给他之后,日…
  • 悠然田居:悍妻,有肉吃
    悠然田居悍妻吃ròu为什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末世怪力女王桂香穿越到古代农家,包子兄嫂、偏心公婆、眼高手低小姑子、绿茶婊小叔子、白莲花弟媳打!打!打!生活如此美好,桂香如此暴躁,很好,很好!——“媳妇啊,下次不要当面打人,至少套个麻袋。”桂香点头,套了麻袋再打一次。
  • 欢喜农门
    男主女主是李香,郭小梅,郭寒的小说是什么
    “”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之娘子在种田番外
    “”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悍妇当家:宠妻狂魔山里汉
    空间之悍妇当家小说
    “” 一睁眼穿成农家快饿死的小村姑,爹死娘跟随,跟前就剩个瘦的干巴巴的哥哥还躺在床上喊妹妹,蒲晓晓顿感鸭梨山大,撸起袖管,赚大钱,发大财,顺便撕撕白莲花,踹踹极品渣,小日子过得风声水起。可素......身后死死抱住她大腿的汉子是咋回事?啥?你要对我负责?蒲晓晓叉腰狂笑:别搞笑了,亲一口又不会怀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