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秋末@残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丹师剑宗
    丹师剑宗在线听小说免费全集
    “” 热血青年手握剑法,炼丹副业威名赫赫,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发誓成为史上最变态的丹师剑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丹魂剑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12323
  • 太古剑魔
    太古剑魔全文免费阅读
    “” 一代魔尊垂死之际,亲手封印其子丹田,同时把自身佩剑,焚天魔剑,也封印在了魔龙山之中。16年后,少年聂天,丹田被封,在他破去丹田封印时,却不料引动魔龙山被封十六年的焚天魔剑共鸣,因此引来了未知的大势力抢夺,全村人遭受灭顶之灾,聂天心中燃起了滔天怒火,他手持魔剑,神挡杀神,佛挡诛佛,这一刻血染…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全文txt
    “”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龙纹战神
    小说《龙纹战神》TXT百度云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至尊神皇
    至尊神皇小说叶尘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龙血武帝
    小说龙血武帝免费阅读
    “” 神遗界相对于外界,十分的平静,该修炼的修炼,该闭关的闭关。这将近九十多年的发展,神遗界已经真正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世界。而且,里面诸多的天神,都修炼了十分强悍的程度,白河愁的那些亲人朋友,几乎都修炼到逆天的程度。“雷动九天!”一个青年男子,穿着白衣,在一座巨大的广场上,不断的挥舞长拳,几乎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