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云初暖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现言】小说书单
  •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夜幕降临。白日里毫无生机的埋骨之地,随着圆月升空,渐渐变得热闹起来。“快看,我们很快就要有新伙伴了!
    “喜欢喜欢” “小皇叔,洁癖是病,得治!”次日,某女含泪下榻。某个妖孽美男含笑的看着她,“我已病入膏肓,还请神医日日来治!”当鬼医至尊穿越成异世废物。臭名昭着大花痴?神医光环开启,名震天下,渣男死命倒贴;灵骨破碎无法修炼灵力?一根银针戳死你,灵力有啥了不起;五系平衡废物体质?身怀神秘空间,修炼速度“蹭蹭…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帝君你家妖妃又逆天
    “喜欢耶老大”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喜欢妖血”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