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看过的西幻】小说书单
  • 裁决
    裁决无删减小说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有声
    “”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破碎永恒
    破碎永恒txt
    “” 四方上下曰宇,古今往来曰宙,宇宙乃天地万物的总称,星辰运转莫不藏其间,生命轮回莫出其外,冥冥中是谁在暗中操纵着这一切呢?命运的真相宇宙轮回的奥秘遥远的过去与将来无尽的传说尽在永恒之中当我们遥望星空的时候,伟大的命运在向我们招手;当永恒的传说消失在无尽的星空之后,生命之花在我们美丽的星球上再…
  • 天神下凡
    天神下凡免费阅读全文
    “” 天神下凡-烽火戏诸侯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全本下载
    “”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三千纪
    小说《三千纪》TXT下载
    “” 是什么岁月落入眼帘,让泪花凝结?是什么沧桑融入心田,让呼吸停歇?我在你窗前彷徨,任花儿在手中凋谢.这是个远古的大陆,悲怆与欣喜世代流传,多少事迹被湮没,只有流风依旧如歌。一位试图挽救自己爱人生命的魔疗师在一次意外中重伤,而大脑被放入了自己制作的神秘而美丽的女性躯壳。一个个的痛苦与磨练使得她…
  • 终焉的骑士
    终焉的骑士开车
    “” 他曾经以一人之力改变了整个大陆为它带去了死亡,毁灭与混乱他掌握这这个世界上最强大而令人恐惧的力量使那令人畏惧的名字传遍四方人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消灭了这个可怕的存在而就在他们自以为自己成功之时,他却再次从黑暗中苏醒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另外一个开始当玫瑰与剑的旗帜再次飘扬在这…
  • 魔幻异闻录
    魔幻异闻录好看吗
    “” 作者:西贝猫序章绝境2015年新市区综合行政大楼第七十层“到此为止了。”黑发的少年迎着冰冷的夜风,用略带沉重的语调说道,侧耳听去,还能够从风声中听到楼下紧急通道传来的急促脚步声。眼下那些全副武装的士兵们,恐怕再过几十分钟就可以来到楼顶了。虽然说武装直升机已经被他们击坠,甚至连整个大楼的电力…
  • 贵族法则
    贵族法则免费阅读全文
    “” 烈金雷诺特家的千金大小姐罗秀,骄傲的如同冬日里盛开的优银香花,漫步在帝都伦德的街道上。雾气打湿了地面,润出湿漉漉的光晕,雾珠从伊苏河上氤氲蒸腾,有着别样的景致。罗秀身后跟着她的侍从官陆斯恩,低调中显露出奢华的黑色礼服,洁白柔和的手套,点缀着法兰水晶的紫穗佩剑,左胸前烈金雷诺特家族的马蹄型家…
  • 贵族纹章
    贵族纹章加料版txt
    “” 要对外出征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圣域。.:。之后后整座圣域士气如虹,申请出征的函件,几乎堆满了有关部‘门’的办公室。消息传到了大教堂之外,很多平民,甚至是职业者也跑过来凑热闹,嚷嚷着要上战场。因为根据法兰斯国的惯例,每次领主出征,除了征召农夫成为普通士兵外,还会额外再征召一批农夫,负责后勤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