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Dem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造啊】小说书单
  • 最强唐僧战西游
    最强唐僧战西游242
    “” 穿越成唐僧,与三皇五帝论道,与诸天神佛斗智斗勇。向哪吒求过藕,同王母借过桃。老君见了他就躲,漫天神佛看到他就逃。“如来你别跑,再跑将你压在五指山。”“玉帝,多说一句将你捉去炼丹。”纵横三界,跨越时间长河,大战漫天神佛,只因,他要为孙悟空等徒弟讨回公道。QQ书友群:626810437VIP粉…
  • 三国之无赖兵王
    三国之无赖兵王百科
    “” 兵痞魂游,穿越三国,美人江山我都要!抢司马仲达老婆,让他生不成儿子!夺洛水岸边甄宓,曹丕只能叫大嫂!娶望江城中二乔,孙周两家换媳妇!白门楼外干吕布!收还是不收?社稷图中对诸葛!服还是不服?定河北、平巴蜀,战马如龙过江东!袁绍授首、刘备屈膝、孙权称臣,汉家江山我做主!谋士断乾坤,战将踏征尘。…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听书版
    “”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点这有红包
    弟点这有红包无弹窗
    “” 【2017年最火爆新书】林烨的世界,突然出现了许多虚拟红包!必须亲手去点,才能收到!呀!这个红包在校花的胸上点不点呢?到底点不点呢?骂了隔壁!是谁他妈把红包丢到房顶上了?红包里开出了一首《同桌的你》,结果这首歌直接从这个世界消失架空了?我了个大槽!这真特么牛了个逼了!ps:我是来同时矫正红…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txt下载林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