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看的】小说书单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全文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重生八三学霸逆袭
    重生八三学霸逆袭微盘
    “” 意外重生到1983年,傅黎带了一脑子的学习资料。高考录取率太低?你肯定没有上过我的课,信我得高分,名牌大学随你挑。从学渣到学霸,一个起死回生的距离。同学们,我助你们官路通达青云直上,你们可否助我走上人生巅峰,桃李满天下?
  • 七十年代白富美
    七十年代白富美小说免费阅读
    “” 【全文终,如果有更新提示,那是在修文。大姐大姐夫的番外在微博连载,关注我吧@一只素昧平生。】【排雷tips:圈一,男二重生,但全文戏份少;圈二,有别后重逢剧情,雷者退散。】村里那个穷得出不起一分彩礼、不学无术还游手好闲的二流子,居然讨上了一个又俊又有钱的城里媳妇!^^^^^^^^^^^^^…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无删减免费阅读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我穿越回来了
    我穿越回来了txt百度云
    “”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亲亲们不要去别的文下提我的文哦~微博@懵箩】宋如一是个穿越者(曾经)。有一天,她突然从修真界穿越回来了,谁知道意识回归之时,她正坐在餐桌旁,目送比她大四岁的继兄摔门而去,徒留下死一般的寂静。宋如一看着眼前的一切,如遭雷击,穿越回来而已,怎么时间线还往前拨十年!这个时…
  • 皇帝偏要宠她宠她
    皇帝偏要宠她宠她txt
    “” 晋江vip20170923完结总书评数14372当前被收藏数25208皇后不想独宠,皇帝偏要宠她宠她。【不想搞事的皇后x偏要搞皇后的皇帝】小甜文一枚,男主蛇精病,后宫只有女主一个。注架空文,架得很空作者瞎编那种,请勿费神考据。内容标签宫廷侯爵甜文主角薛静姝,皇帝
  • 被拐后我重生了
    重生被拐之后完结
    “” 微博公众号:萱草妖花读者群:242929433(备注读者)苏秦15岁被拐进大山。20岁,跟警察回了家,嫁给了好男人黎教授,生下一个可爱宝宝。好景不长,三年后,大山里的“老公”找上门。一把火烧了他们全家的幸福。苏秦再睁眼。回到了15岁。那天,是她被拐卖的第一天。那家人正打算打折她的腿黎川一家…
  • 人参养灵芝
    人参养灵芝晋江
    “” 晋江vip20170820完结,2017.09.04更新番外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460文章积分226,420,432遇到一只小灵芝精怎么办?众抓住,吃掉!小灵芝别吃我,我才刚成形,我会我会(伤心大哭)呜呜呜,我什么也不会千珏(摸头暖笑)没关系,等你长大了就会了。(弯腰,抱走。)暖男人参精师…
  • 我的呆学霸男友
    我的呆学霸男神
    “” 晋江vip2017091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70文章积分246,172,048系花景莉跟别人打堵输了,要跟系里的学霸荆然告白,并且要交往三个月。荆然长相普通,留着十分俗气的冬菇头,常年戴着黑框玻璃瓶底眼镜,穿衣活像个农村出来的贫困生。(形象请参考罗志祥的林达浪角色,【捂脸】一不小心暴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