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ツLinda◆ミ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暖心的文字】小说书单
  • 至尊炼丹师:废柴嫡女
    至尊炼丹师废柴嫡女穆丹枫
    “” 21世纪的顶级杀手穿越成了盛泽大陆极品废柴。欺她身材矮小斗气全无?抢你宝贝伤你骨。欺她天生废材不会炼丹?抢你秘籍砸你鼎。丹药世家举世无双?姐不稀罕。极品贵妃盛宠至极?姐照样修理。敢杀我亲,生不如死。敢伤我身,灭家绝路。她狠绝,她毒辣,对他却是极尽温柔,倾命相护。他清冷,他高贵,对她却是百般…
  • 一世倾城
    一个人一世倾城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倾世狂妃:废材四小姐
    穿越成废材四小姐的小说
    “” 她是白昼里众星环抱,财富上亿美元环宇集团的美女总裁,同时,也是亚洲第一黑道‘龙组’的大BOSS,更是世界第一的金牌杀手。聪明狡诈!霸道狂傲!唯我独尊!穿越成被抛弃的废材四小姐?!可笑。且看她绝色容颜倾天下,长剑所指,万夫不敌!谈笑间,杀人灭国。有...[详细介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