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老衲要还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大盗
    世界电影大盗境界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重生之明星奶爸
    顶点小说重生明星奶爸
    “” 吴小天一不小心穿越了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一睁眼,还有一个萌萌哒的小女孩叫他爸爸。这世界,没有金庸古龙,没有唐诗宋词。什么?这个世界明星的影响力最大就和总统一样?你逗我吧!好吧,这是真的!这,他这岂不是无敌了?于是,吴小天开启了他的狂暴的明星奶爸人生。他写的歌能让人一曲成名,他写的小说狂扫各大…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 笔趣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