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まだ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犯罪心理,推理,都市言情】小说书单
  • 犯罪心理档案
    犯罪心理档案3全本
    “这是一部囊括了几乎所有犯罪元素的惊心之书” 这是一部囊括了几乎所有犯罪元素的惊心之书:碎尸悬案、虐童恶魔、地狱来电、废墓遗尸、杀人魔咒......每一起凶案都让人头皮发麻,真凶一直藏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眠共餐。善与恶的殊死角逐背后,充满着绝望、怨恨、嫉妒、贪婪、傲慢、色欲、禁恋。公安厅最隐秘最不可告人的档案完全揭露,你将深入一线的犯…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未删减
    ““字如其人。就算他是妖怪,也是个很有风骨的妖怪。””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美人为馅
    小说美人为馅男主
    “他曾经差点抓住了我,但我不会让这种事再发生。”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