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小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农门弃妇:傻夫君宠妻无度
    寒门弃妇傻夫宠妻无度
    “” 冲喜冲死了房都没圆的丈夫被休回娘家,还没喘口气哥嫂就要把她嫁给傻子当传宗接代的工具!于是,本尊一根麻绳吊死了,她,穿来了!她不想再死一死,只能嫁。新婚之夜,心里万分之一的期望被打破,某女抓狂:真的是傻子!如假包换的傻子啊啊啊啊!长得再帅也是傻子啊啊!一个弃妇,一个傻子,外人表示他们是天生一…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寒门太子妃免费阅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 克夫农女倾富天下
    小说《克夫农女倾富天下》TXT下载
    “” 二十二纪世界末日,拥有空间和木系双系异能的林心兰被男友闺蜜双双背叛,被他们下药之后送到基地实验研究所,只为换取一个月的粮食。承受身心双重折磨之下,选择自暴,与实验的研究人员同归于尽!一朝醒来,已然成了不知名朝代的另一个林月兰林月兰十二岁,九岁时被一讨水喝的道士断言——克夫!流言非起,从克夫…
  • 穿越到原始部落
    by文穿越到原始部落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弃妇当家:带着萌宝去种田
    弃妇要种田
    “” 穿越成为大了肚子的弃妇,白若竹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空间吃空间,带着萌宝种田经商奔小康。可是一个两个都想给她jiābǎo宝做爹,你们够资格吗?“娘亲,我想有个爹嘛。”“娘还在观察,观察一下。”已有完结作品《名门毒医》、《福慧双全》、《重生不嫁豪门》等,坑品有保证,欢迎大家果断跳坑!各位书…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娘子 轻点打最新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重生空间身后宠神医商女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