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超级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骄阳似我
    我似骄阳下一句
    “龟龟的经典小说之一”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傲娇帝君是神坑
    傲娇帝君是神坑 小说
    “妖孽与妖孽之间的对对碰”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迤逦的床幔垂下玫瑰红流苏。黎七羽睁开眼,头很痛,想不起自己是谁,这是哪?她爬下法式大床,跌跌撞撞地走
    “妖娆的勾引报复与霸道的宠爱占有,谁先失了心,丢了身”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