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趣,好看】小说书单
  •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
    迪迦奥特曼之迦临诸天
    “非常喜欢迪迦这个角色,而且里面剧情很吸引人”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海中幻月
  • 怪物安保公司
    小说《怪物安保公司》TXT下载
    “非常不错的网游小说,不同于其他打怪升级,在这里还要智商” 林行在一次意外穿越回到了《征途》全息游戏开服的一年前,林行在征途里变成了一个在死亡沙漠中快死的奴隶,当林行发现自己拥有可以合成东西的能力时林行知道自己活下来了[废弃金属]+[秃鹫][铁打的鹰](流水的刺客)[劣质]+[7.62子弹][维和者][克苏鲁]+[沙皇炸弹][灭神死亡克苏鲁]于是乎…
  •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与从火影开始卖罐子类似的小说
    “在万界买罐子的商人,轻松休闲”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多了一个万物交易系统。于是,沈默踏上了在诸天卖罐子的商人之旅。纲手:静音不要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把复活币开出来!宇智波佐助:开罐真能变强?倾家荡产也要买,我一定要超过那个男人!哥尔·D·罗杰:怎么大家都不去找我的宝藏,都去买罐子了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我开完这些罐子就去痛扁你…
  •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小说下载
    “一个以黑化动漫主角为题材的小说,但最后都有一个好的结局。” 李耀翔穿越到火影世界,同样姓李,但跟李洛克没有丁点关系。且看李耀翔如何将漩涡鸣人一步一步彻底黑化!直到最后,黑化诸天万界!挖掘光明中的黑暗,绽放黑暗中的光明!鸣人:“如果这就是我守护的木叶那不要也罢!”路飞:“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那我宁愿永世为恶!”绿谷出久:“如果这就是英雄那我就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