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用户已成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有得不到的爱情,只有不狠心的女人】小说书单
  • 驸马是个高危职业
    驸马是个高危职业txt下载百度云
    “这是我在读了300多本小说以后,认认真真追下来的书,我太爱理智又感性的明仪了,作者大大把每个人都塑造的有血有肉,这是一本让我笑出声,也流下泪的书” 明骚御姐X纯情小狼狗【独宠,一对一,双洁双强】女主篇:想她年方二十未嫁,熬成了举国闻名的剩女,好不容易见色起意选了个小驸马,本想强攻聊骚奶死他,结果小驸马暗戳戳的玩套路,扛起直男大旗就开始嗷嗷反攻。明仪: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穆珏:慈眉善目,和蔼可亲。明仪:我要是丢了,你心疼吗?穆珏:谁家丢…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txt下载百度云
    “我觉得这是一本少有的符合逻辑,让人看不厌烦的重生书,女主从来都不是无敌的,男主也不是,但是他们两个在一起就是天衣无缝的”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相似的小说
    “人也不能总看你斗我斗的书,总要尝尝甜头的,宠文看多了容易腻,但是这本我至少看了三遍!”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银两
    “它实在有点长,但是它写的又实在太好,宅斗宫斗的内容又特别有逻辑,一环扣一环,会和人物一起想,一起参与,我是一个很愿意代入的人,这本书不会让我没有想象的空间,把所有的想法都写出来,不错~”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神
    “女主好帅,评价无能,就是好看,看就对了,我一共就看了两本关于电竞的书,这是其中一本,另一本太短了,等我再观察一下哈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