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尘世执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的书,不一样的世界】小说书单
  • 西游:收徒就变强,我无敌世间
    孙悟空叶九《西游:收徒就变强,我无敌世间》
    “好看,情节跌宕起伏,幽默” 【年度爆爽西游文】叶九玄穿越西游,建立神秘道场,收徒就能变强,当我的徒弟全部成圣,整个西游都慌了。玉帝慌了:“什么?孙悟空打到凌霄宝殿了,快快请如来佛祖!”如来慌了:“什么?那猴子已经成圣!我也打不过,玉帝你快退位让猴子当吧!”观世音:“唐僧你可愿前往西天拜佛求经?”唐僧微微一笑:“贫僧已…
  • 开局获得不死天功
    开局获得不死天功
    “很热血,很好看望各位评价” 【天骄争霸、无敌、热血】洛天歌穿越成为荒古世家麒麟神子,却因剥离族人神骨,被废去修为,打入镇魔神狱,永世不得翻身。万物本源提炼系统开启,开局便获得不死天功。叮,提炼凤凰,本源+1,不死天功+1叮,提炼朱厌,本源+5,法相天地+1叮,提炼金乌,本源+10,毁灭劫光+1镇魔神狱到处是凶兽,皆可…
  • 完美世界之无上仙帝
    完美世界之无上仙帝有声
    “这本书主角和荒的关系很好,但不舔荒,有自己的主线,值得一看” 关于完美世界之无上仙帝:王野,曾是平凡青年一枚。见义勇为英雄救美却倒霉的弄巧成拙,致人死亡,沦为杀人犯,在前往判决的路上却......穿越后否极泰来,气运所钟,系统加身,在完美传遍“偷袭狂魔”的美名,净干些人事!标签:贱气冲天,博爱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