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种花津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同人】小说书单
  • 始于火影的旅途
    小说《始于火影的旅途》TXT下载
    “穿成即将被一分为二的九尾怎么办?” 当你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并且变成了九尾的时候,你心中会有什么样的感觉?景行表示很淡定,不就是变成了九尾嘛,只要他努力,肯定能够找到变成人类的方法的,但是,这个穿越的时间是不是有点儿不对劲啊?被送到了火影世界之后,成为了九尾的景行看着缠绕在自己身上的金色锁链,以及那个正在结印的黄毛,不禁陷入了…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从此刻让世界开始感受痛苦 小说
    “木叶💊。以及把博人按在地上摩擦那段太爽了”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我不当尾兽了
    我不当尾shòu了笔趣
    “穿成九尾。励志把斑与柱间按在地上摩擦。” 夜晚,寂静的山谷。唯我独尊的宇智波斑站在山顶,手持宇智波团扇,看着面前的九尾,冷冷道。“臣服宇智波的力量,九尾!”“这句话应该对你说,臣服在尾兽的力量下,宇智波小子!”九尾猛然睁眼,比之永恒万花筒更强的轮回眼,骤然浮现。天空之上,坠下数颗千米陨石,直接砸向发蒙的宇智波斑。这是一个醒来成为九…
  • 木叶之顶级二代
    二代火影的班级
    “穿成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儿子。你没看错,就是两个人的孩子。” 穿越竟然成了柱间和斑的细胞试验体?竟然还被他们救了?还要被当作是他们的孩子?那我岂不是木叶,不整个火影中顶级的二代了?都这样了还不搞点事情出来,岂不是对不起这个身份了?关键词,火影,木叶,鸣人,佐助,宇智波,千手柱间,宇智波斑群号:108149995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下
  • 我真不是关系户
    我真的不是关系户txt
    “穿成千手白毛与宇智波小辫子的儿子。如果不知道是谁。那么这两个人的哥哥你肯定认识。忍界之神与战场玫瑰” 作为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与宇智波泉奈的儿子,真阳心中顿时冒出了无数的槽点。但,好像问题不大...因为忍界最强关系户诞生了!初代目火影,有着忍界之神称呼的千手柱间是我大伯!幕后超级大BOSS宇智波斑是我大舅!木叶公主纲手得管我叫叔叔。唉,这该死的辈分!而我,千手·宇智波·川普·建国·红心闪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