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不朽阿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2020最值得期待火爆来袭!】小说书单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笔下下载
    “太稳了,挫骨扬灰一条龙!”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神医富豪
    神医富豪岳林
    “2020年火爆新书,都市热血,值得阅读。” 任山救人坠河,获得一枚神奇的戒指。凭借戒指的神奇功效,任山治病救人,狂揽财富。一边结识广阔人脉,一边俘获美女芳心。事业爱情两开花,无敌芳心纵火犯。这是一个穷学生成为妙手神医的故事。这是一个穷小子成为世界首富的故事。这是一个老实人成为国民老公的故事。我有一个师父,教我神医仙术。我有一枚戒指,…
  • 末世诸天觉醒
    末世诸天觉醒全文免费阅读
    “末世诸天流,已经完本。” 地狱崩塌,恶灵入侵人间,被吞食了灵魂的人类变成丧尸,人类走向灭亡。经历了十年末世的洗礼,古鹏回到了末世爆发前,他要活下去,他要强势觉醒!这一世,他势必要踏上觉醒者的巅峰!一场波澜壮阔的热血大剧就此开启!书友群:不朽阁(697784576)玄水阁(533988893)(已满)
  • 进化神帝
    夏元江寒雪《进化神帝》
    “玄幻进化流,已经完本。” 天地异变,仙土降临人间。当人类拥有了一个又一个技能,全民进化的时代开始。我回到了灵气爆发前夜,抢人才,争资源,打妖兽,夺地盘这一世,我很凶!前世的诸位大佬,今生只能在我脚下瑟瑟发抖!书友群:640085517欢迎加入!
  • 末世超凡战尊
    末世超凡战尊小说
    “末世系统流,已经完本。” 末世浩劫,谁能触及超凡!少年死而复生,身怀墓碑,要把一切黑暗统统埋葬!丧尸、变异兽、异荒族,所有的危机都是他的垫脚石。抢夺轮回者气运,吞噬重生者记忆。洞悉末世历史轨迹,料敌先机,开创超凡大时代!吞天神墓虚空立,映日鲜血照苍穹!灭尽天下不平事,诸天万界任我行!末世万族争霸,唯吾超凡战尊!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