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李浩轩vip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综漫,聊天群类型小说】小说书单
  • 动漫之邪王真眼
    动漫之邪王真眼免费小说
    “文笔不错,值得阅读,对邪王真眼感兴趣可以看看” 【本书首发QQ阅读,请支持正版】【书友群:344799327】崩坏吧!现实!粉碎吧!精神!Banishment——thisworld!(放逐——这个世界!)一觉醒来,秦时然穿越了,并获得了邪王真眼,当他发现自己可以穿越其他世界——“我想去漆黑的子弹啊!!!”(已经历世界:默示录、刀剑、黑弹…
  •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
    “强推非常好看,无敌流。” 穿越火影,获得埼玉模板系统,一拳天地崩。叮!请选择。1、拳打宇智波斑,奖励:满级轮回眼。2、脚踢千手柱间,奖励:最强仙人体。3、无敌忍者世界,奖励:超神大礼包。“我选...”PS:是埼玉不是琦玉。PS:推书《漫威海贼斗罗大乱斗》......
  • 剧透诸天万界
    剧透诸天万界贴吧
    “世界观庞大,背景世界描绘详细。” 本书又名:《克苏鲁万界的幕后黑手》《剧透的正确打开方式》《我的见面对象不可能都这么大佬》黑暗与诡异复苏的诸天万界,凌驾于无尽世界之外的迷雾议会!参与此议会者,不是一方世界的顶尖大人物,就是天命主角,或是担当世界历史转折点的重要人物。白胡子,宇智波斑,托尼斯塔克,蝙蝠侠叶天帝独孤败天荒天帝他…
  •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百度百科
    “新书还是比较好看的。”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多了一个万物交易系统。于是,沈默踏上了在诸天卖罐子的商人之旅。纲手:静音不要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把复活币开出来!宇智波佐助:开罐真能变强?倾家荡产也要买,我一定要超过那个男人!哥尔·D·罗杰:怎么大家都不去找我的宝藏,都去买罐子了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我开完这些罐子就去痛扁你…
  • 诸天红包聊天群
    男主女主是叶旭,洪向阳,香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肯定是满星啊!文笔我认为比较好,各种装逼而又不无脑。”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大马宗师拳碎高楼!小马宗师踏空而行!任大宗师掌断江河!叮!鸣人加入群。叮!佐助加入群。叮!秦始皇加入群。叮!蓝染加入群。叮!香克斯加入群。意外死亡,穿越平行世界,成为诸天红包聊天群群主,从此畅游诸天,无敌天下!PS: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完本老书《超级红包神仙群》。普…
  • 诸天万界管理群
    诸天万界群类小说
    “这是我自己的书,在这里无耻的打一波广告,萌新可以读一读,老书虫的话看的下去就看吧。” 穿越诸天万界。管理诸天群聊。在迪迦奥特曼里面,我变过欧布。在进击的巨人世界,我带着迪迦奥特曼打巨人。感觉诸天万界被我整崩了。我到底是来拯救的还是来搞破坏的呢?
  • 超神次元聊天群
    超神次元群1004超神次元群
    “超神学院的聊天群,也还不错。” 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巨峡市,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菊花,马上饕餮军团就要入侵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就在白苏绝望的时候,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电子女音:监测到合适的宿主,开启永久绑定...欢迎来到次元聊天群。叮!木叶大肥羊加入群聊!叮!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加入群聊!叮!美杜莎加入群聊!叮!…
  • 次元幻想群
    科幻次元
    “这个无敌流,各种套路会让你眼前一亮。” 一个沟通万界的聊天群。群成员可以穿越各大世界,完成群空间发布的各项任务。群号:814502205不喜勿进
  • 无限诸天聊天群
    无限诸天群
    “这个记不得了,不过还是挺好看的。”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主神空间?可以不去吗?“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好吧我去我去我去我准备好了。确认指令,聊天群安装中......我都准备好去主神空间了结果告诉我是个聊天群?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之次元聊天记
    “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经常在榜前都看到了他。”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