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汉堡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有不一样的霸总】小说书单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越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txt下载
    “穿书,赘婿,女强,经营”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穿书之我家霸总太偏执
    穿书之我家总裁太偏执
    “穿书,霸总,成长,反派”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蓝琪穿书了,都怪她手贱翻开了那本霸总小说。小说里,男主王霸之气四溢,女主娇弱小白花,反派心狠手辣,偏执阴暗。可她偏偏倒霉的穿成了同名的恶毒女配,最后的下场比白雪公主里的恶毒继母还要凄惨。被心悦女主的大反派折磨不说,家里还破产了,在为男女主之…
  • 穿书后她成了恶毒女配
    快穿恶毒女配她后妈
    “穿书,妖精,霸总,偏执”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还是穿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秦知知抱紧大boss的腿,嘤嘤嘤摔倒在男女主面前告状:“琛琛,她推我。”琛爷搂紧小女人警告帝都所有人,秦知知身体孱弱,柔弱的风一吹就倒!不能在她跟前大声说话!不能站一块污染她呼吸的空气!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她被一群绿茶欺负,正打算要上去帮忙,谁…
  • 我的影后老婆苏又甜
    我找到了 我的影后老pó苏又甜
    “魂穿,霸总,女强,虐渣” 离婚后,霍云城发现自家的作精前妻变了。以前的林桑又蠢又作,还特别嗲,被封柔弱婊。天天除了嘤嘤嘤,就只会人家好怕怕。可这会看着电视上那个徒手将砖头一劈为二的熟悉身影,霍云城迷惑了。助理:“霍总,这砖头我知道,道具来的,很轻,你信不信一会二少也能轻易劈开。”“啊”镜头一转,电视上多了一只鲜血淋…
  • 陆太太她是只粘人精
    陆他是只粘人精太太
    “魂穿,霸总,虐渣,宠文” 乔晚刚拿完影后就死了,穿到了被骂小三涉及杀人全网黑的时欢身上,连呼吸都是错的!幸好她的小哥哥是个大佬,狗.欢.腿上线。抱最大的腿,拿最好的资源,打脸渣男渣女,玩转娱乐圈!陆言峥发现,他带回家挺喜欢粘着他的小妹妹最近一直躲着他,看见他就脸红,让他有点烦躁。直到看到时欢对一个最近追他的女人凶巴…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傲娇灰姑娘
    “穿书,偏执反派,不良少女”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变成了万人迷小说全文免费
    “穿书,霸总,虐渣,宠文”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星河迢迢只见你
    苏绾申晓晨《星河迢迢只见你》
    “傅骚骚携手绾神玩转金融圈~”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初恋选我我超甜
    初恋选我超甜61章
    “表白后,小六爷变了,为了追媳妇,不顾一切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个月后,顾情长将苏清影堵在门上壁咚:“普天之下能让我看上的就只有你,所以要么你嫁,要么我娶,我都可以接受!”苏清影冷笑:“不是说其他的让我想也别想?”顾情长伸手在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很淡定的解释:“我喜欢打脸,不行吗?”苏清影:“”(男主严重脸…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驾到老公太凶了免费阅读全文
    “聿作作拐到了墨公主,可创世神还在等……”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