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莫忆柒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里面全是免费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男主女主是江珩,云夏,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我很喜欢这个,如果你也是,点个收藏呗[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百度云网盘
    “这个我认为很好看,但个人有个人的喜好,也不能强求[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是个yòu稚鬼
    “这个我认为很好看,但个人有个人的喜好,也不能强求[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美人多娇
    快穿h多人
    “我很喜欢这个 ,如果你也是,点个收藏呗[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1v1甜宠文云瑟瑟死后绑定了一个系统。她的任务是替那些命途多舛的美人改天逆命。俗话说:自古红颜多薄命。云瑟瑟呵呵:还有一句话叫祸害活千年。内心os:要死你去死,反正我不死。某人:谁敢让你死?微笑.jpg我先送他去死~又名《我做咸鱼那些年》《又又又躺赢了!》作者:笑意炎炎所写的《快穿之美人多…
  • 快穿之男神好苏
    洞庭湖畔。一帘直达九天之上的银河瀑布直流而下。瀑布之前,一个长发及膝的少女盘腿而坐,身下是无底的湖水
    “我很喜欢 这个 ,如果你也是,点个收藏呗[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s1,男主只有一人~》半灵抬高了下巴,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对男神说:“男人,我看上你了,乖乖的进我碗里来吧。”男神不语,嘴角浮现一抹意味不明的笑。若干年后,半灵终于忍不住大喊:“我要换人!”男神笑:“你自己挑的人,恕不退换。”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独爱我免费阅读
    “我很喜欢 这个 ,如果你也是,点个收藏呗[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