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悦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腹黑狂妃太凶猛
    女主角苏陌的小说全集
    “草包小姐的逆袭让你大吃一惊”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邪王一宠成瘾:枪火狂妃
    邪王一宠成瘾枪火王妃免费
    “狙击手大大也来凑一波” 华夏第一女狙击手,赶上一次穿越潮流。可坑爹的竟然穿在了曾两世为人都没有改变自己命运不受宠的嫡女身上。当星眸再睁,她已不是那绵软可欺的她。她誓要改变乾坤扭转一切,帮她将两世所受的欺辱算计,全部一一讨回。可是,到底是哪里出了偏差?是谁允许这只妖孽三更半夜的总是闯入她的闺房玩着‘鬼压床’的游戏?…
  •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
    小说《废柴狂妃要逆天了》TXT百度云
    “上能驭兽,下能驭人,,”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一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
    “大陆的名字,体现了男女主的地位”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悍妃天下,神秘王爷的嫡妃
    悍妃天下神秘王爷免费
    “人前的草包,人后的第一公子” 【本文已签约出版】简介:未嫁先休再赐婚,她与他成为京中最大的笑柄,因为他们是绝配的废物组合!新婚大堂,宾客嘲笑。喜帕之下,她挑起红唇,素手翻转,瞬间便掐住那人的脖子,语气轻轻地说道: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南阳候世子可还记得,今儿早上从你房中扔出的娈童尸体?战火连天,她被逼落大海。他指…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的小狂妃txt全集免费下载
    “女主穿越,扮男装的梗”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战王独宠:杀手王妃千千岁
    战王宠妻杀手王妃千千岁
    “未婚夫不渣,帮虐渣那种” 叶风回是个杀手,一朝带着武器穿越成了懦弱的将门嫡女。娇滴滴的萌妹子外表下,忽然就有了颗粗糙的女汉子的心。重活一世,她不介意帮这身子原主解决掉原本的麻烦,什么渣爹庶姐二货姨娘。只是,这原主标配的未婚夫婿要怎么解决?高冷霸气战神之尊的亲王殿下应该算不上是个麻烦,更何况他还是个天下无双的美男子。…
  • 惹火小神医:国师大人爆宠妻
    惹火小神医:国师大人爆宠妻
    “女主大胆追求高冷男主” 某女因一只老鼠穿越,对坐在轮椅上的妖孽男人一见钟情:“帅哥,求尊姓大名,求暖被窝,求做活标本,本姑娘是神医,能让你站起来”某男觉得她呱噪,一巴掌挥飞,看着某男发誓,定要抱得美男归。第一天:“国师大人,该针灸了。”某男淡定:“开始吧!”“麻烦把裤子脱了”第二天:“国师大人,该泡药浴了。”某男…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黑爹免费完结小说
    “儿子带娘亲飞,爹爹你靠边”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
    修罗邪医狂妃戏魔帝免费阅读
    “男女主之间契约了哈哈哈”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慕玥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