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烈推荐书目,本人都看过,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学神不好惹
    开学不好惹
    “【女扮男装+重生+一一丢丢的奇幻(私人想法)】 女主裴祁是未来科学家,然后……把自己给作死了,然后发现自己不但重生了还绑定了自己做的败家系统 男主墨卿言人猫形态自由转换,我也不知道他是个啥,但根据剧情应该是由某种实验导致的(咱也不知道这咱也不敢问呐) 女主:一心只爱学习,一天不学习浑身难受。 别人对她的评价是:你裴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男主:性格单纯一心只爱女主,好像,还可以让猫听他的话,反正特别厉害。”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 粉6漫画
    “【娱乐圈+妖怪恋情】 女主叶扶予是只狐狸精(是的,你没看错),二十岁生日当天被妖怪管理局强行分配了一个老公 ,结果发现那只妖怪竟然是当红影帝。 男主蔺洲是只……不明妖怪,不过大家都猜他应该是条龙,因为,根据已知条件,男主他没有毛,以前在海里。 全文超甜,甜到爆照,甜到令人兴奋嘿嘿嘿”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推荐
    “【快穿+重生】 女主白簇,行走的bug,六到起飞,浑身上下无处不散发着攻气,大大文笔很好,剧情也很好。”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三三言情
    “【重生+女扮男装+电竞】 个人真的超喜欢这本书,景帝真的超级攻气啊,相比之下曜神就是一个空有将近一米九的身高和一副攻气外表的最受的男主……(ಡωಡ)hiahiahia 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这本书真的挺好的”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包我嫁给了男主亲叔
    “【重生+娱乐圈+豪门】 真的好看,贼好看,特别好看,好看到爆。 女主凌笙 男主君时衍”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