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Mo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人看】小说书单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的作者
    “曲蔚然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他总是轻柔优雅的轻笑着,像个贵族一般让所有少男少女仰望着。可养父的出现,将他的面具击碎,将他不堪的一面暴露在人群中,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不过是一个被家庭暴力摧残的可怜虫而已。但即便是这样,他的内心深处却还有着一丝希望,可一场意外的来临,将他所有的希望打破…但生活就是一个嗜血蚀肉的恶魔,非要将他最后一抹阳光也蚕食掉才肯罢休。于是,一场可怕的报复正式开场了…”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的作者
    “那段持续了十年的单恋,那段快要了她命的单恋,她会用剩下的时间,努力的,把他一点点都忘记。”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一样的小说
    ““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