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最近沉迷兽世文不可自拔】小说书单
  •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
    shòu世霸shòu世霸宠 纪爷 撩上瘾免费
    “” 【女扮男装甜苏炸!】F班老大纪檬穿越了,还是落后的兽人远古时代?没关系,痞爷当道!撩人技术成魔,魅力无处可挡,丧(干)心(的)病(漂)狂(亮),白手起家,照样混的风起水涌!武动乾坤!当兽人问起她是雌性还是雄性时,她向一旁红着脸害羞的小雌性抛了个媚眼,不假思索的道,当然是雄性!可当她雌性的身…
  •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shòu世shòu夫别过来txt
    “” 作为二十五世纪唯一的修灵者,萧如身怀空间,坠崖穿越到了神秘的兽人大陆,一不小心砸到了一条大白蛇,被要求赔偿做他的雌性!雌性是什么鬼?劳资是人!男主有五个:冷淡细心蛇,擅卖乖的纯情神鹫,尊贵声优人鱼,傲娇小暴躁的虎,再有一个毒舌欠扁狼。萧如想逃,太可怕!只是,逃进海里有人鱼,飞到天上有神鹫,…
  • 兽世来袭:关门,放兽夫!
    小说《shòu世来袭:关门,放shòu夫!》TXT百度云
    “” (爽宠文,欢迎跳坑!)不就是渡个劫?被雷劈到兽世是个什么鬼?被劈到兽世也就算了,他只是想吃点狼肉,可为什么地上那原本奄奄一息的狼竟然摇身一变化成了翩翩狼少年?季九九至于这狼少年哭着喊着要成为自己的铲屎工(兽夫),看在这头小狼长得还算漂亮的份儿上,她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可是那越来越多的想要成…
  • 圈宠逃妻:狂野兽夫,扛回窝
    圈宠逃妻狂野shòu夫扛回窝txt
    “” 白一从天而降,砸中一条狼,直接被强行掳回了狼窝。——好不容易逃开,却又被凤凰首领叼走,过上了真·金丝雀的生活。——因鸟陷害,她身陷魔域,又被外表软萌、内在狠辣的半大白虎黏上。——白一走到哪儿,就被宠到哪儿,谁叫她是世上唯一的雌性呢?——“一一,别离开我”暴躁易怒的狂化狼兽对她倾注一生温柔,…
  • 萌宠兽夫:穿越兽世追男神!
    萌宠shòu夫穿越shòu世追男神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跌兽世,白亦暖想哭,周围廖无人烟,只见数不清的大蟒蛇围在她的身边,麻蛋!这是想要吓死她的节奏?可当这群蛇兽变化为人形的时候,白亦暖只想说一句:“尼玛,一群妖孽!”本文四个男主,老虎,狐狸,蛇兽,还有呆萌小狼人!绝对宠!可放心入坑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宠兽夫:穿越兽世追男神!》还…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穿越shòu世后我靠成为团宠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小说《悠哉shòu世:种种田,生生崽》TXT百度云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shòu夫么么哒免费阅读
    “”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兽世生崽:亲亲兽夫,甜甜宠
    生生崽甜甜宠
    “” (此文蜜蜜甜)穿越被女娲丢给了一条大黑蛇,让她生生伏羲?兽世面临崩塌,让四方兽神归位她就能回家,好,她干!等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你们搞错了,让你们四兄弟归位,不是归顺!生崽?生蛋?不生不生!可看到小黑蛇要吃鸟蛋,赶紧喊道,“伏羲看着蛇崽们,那是妈妈才生的蛋。”九尾狐拎着几只白色小毛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