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Blood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正我挺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攻略苏妲己男神
    “这本书超级好看,这是拿拿大大的第一本书,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男神你过来txt下载
    “这本我追了超久了,超级喜欢[emot=default,05/]”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小说《快穿之男神苏炸天》TXT下载
    “这本书的话,刚看觉得女主特别无情,相处久了,你会觉得女主特别逗逼😂”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小
    “虽然一开始我是因为标题被吸引,但后来我发现内容也超赞(不虐不虐)”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漫画
    “超级虐文,喜欢甜宠文的别入,曾被虐哭无数次的我[emot=default,02/]”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超神了百度云txt下载
    “这本书很是打脸(有时候也打男女主的脸)[emot=default,05/]”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送全文免费阅读
    “小青铜的成长史……当然和我们这些小青铜不一样😭”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吻我吧!总裁小哥哥
    男主女主是宫傲丹,苏雪晴,董梅的小说是什么
    “嗯哼哼,这本书女主比男主大些……但是属于那种甜宠文(受不了的别进)” 【正文完结中.....晓柒新书:总裁老公,蜜蜜宠】28岁的苏沐拥有18岁的惊世童颜,因此一直没着急嫁。不曾想,那天竟睡了国内第一财阀继承者,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小鲜肉,才22岁!失误!她想溜之大吉;他却紧追不舍。苏沐把身份证扔出去:“看,我都能做你阿姨了。”宫少封霸道将她拥入怀里:“乖,叫…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怀
    “男女主互相喜欢的啦,就是有点不清不楚的😂(我不知道怎么解释,就这样吧)”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顶点小说
    “虽然这本书我没看完,但是我想说挺喜欢女主的,虽然穿越,但是没有金手指[emot=default,05/]”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