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甜炸了】小说书单
  • 重生之媚宠
    重生媚宠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之宠狂妻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txt晋江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贵女明珠
    小说《贵女明珠》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独家挚爱
    厉子茜张一帆《独家挚爱》
    “” 肉书屋VIP.1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77怎么也没想到,导师千辛万苦从国外请来的精英,竟是她曾经的约会对象!三年前,他拿着她那封送错了的情书问,上面写你暗恋我。要不要约会?听说,顾轻舟有个混黑||道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链足足二斤重。生怕黑太子爷恼羞成怒将她砍成肉酱,她牙…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华灼灼小说免费
    “”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之yùn妻影后txt网盘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
    重生豪门小娇妻以后
    “”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故事提要——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霸妻上瘾全文免费
    “本人超级喜欢,,,”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猫爷驾到束手就擒免费阅读
    “超级超级好看的大宠文,,,,,,,” 北赢有妖,亦人亦兽,妖颜惑众:“阿娆,我生得比他们都好看,你只看我一个好不好”北赢有妖,嗜睡畏寒:“阿娆,我不怕冷,我可以给你暖被窝。”北赢有妖,择一人为侣,同生同死:“阿娆,你生我生,你死,我与你同葬。”北赢有妖,常人无异,天赋异禀者,可挪星辰,可纵时空:“若这天下负了我的阿娆,我便覆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