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此生念念然不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走过路过别错过】小说书单
  • 雍正小老婆
    雍正小老pótxt奇书网
    “清穿小说,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四四!全文比较长,有耐心的点进来。” 上古花妖重生清朝耿府,为了龙气增进修为嫁给雍正当侧室,可这内宅是怎么回事?重生的那拉氏,穿越的李氏,修真的钮钴録氏,这也就罢了,八爷的芯子也被换,重生成了自己的儿子?雍正的后院精英云集,各显神通,花妖修生养性,生包子,表示宫斗神马,一切毫无压力。轻轻的完结文《雍正小老婆》、《贵女拼爹》新文…
  •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
    “很少看到写大阿哥胤褆的清穿小说,不长不短,很值得一看。” 一耳光夹起?这是什么鬼名字!一觉醒来,她不仅换了个怪名字,还成了清朝一哥胤褆的嫡福晋!传说中的美男子,康熙爷疼爱的大阿哥,众人追捧的大千岁,怎么看起来像个浪荡跟屁虫!“我不想让大秃瓢做我老公!”“爷可蓄发”“我不想生一窝小秃瓢!”“生个格格”佟嘉琪嫌弃脸愤怒道:“那我想要万千宠爱于一身,后…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雅利奇时宇《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这个作者的小说都挺不错的,看过三四本了。四爷党可以进来,力荐!”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