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Φύλλ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书籍】小说书单
  • 你又把天聊死了
    “爸爸,他就是弟弟吗?”“嗯。”“他的眼睛好大啊,只是脸皱皱的,有点不好看。”“等以后长开了就好看了
    “轻松好玩的书,喜欢都市类的可以看看”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血族的女婿
    血族的女婿小说
    “大佬转生,为我独尊,小小系统” 请从以下三张【众神的塔罗牌】中选择一张作为奖励:”【晨曦女神的青睐:得到晨曦女神的青睐,效用:使用者获得晨曦教会‘神眷之子’的身份,持续时间三天。】【偷窃与强盗之神的眷顾:获得偷窃与强盗之神的眷顾,效用:使用者获得专属技能:窃法巧手。】【金钱与财富女神的馈赠:接受金钱与财富女神的馈赠,效用…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说txt下载
    “我是毒奶我怕谁,我奶 我奶 我奶奶奶”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天降媳妇姐姐
    媳妇鬼姐姐
    “废材开局,扮猪吃虎,我滴老婆最好啊,气不气气不气”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