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爱发言的扁桃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扮男装,耽美主受】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免费阅读451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重生巨星撩宠男神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