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原始、兽人文】小说书单
  • 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
    萌萌shòu宠小吃货生个崽全文免费
    “” 【1v1甜宠文】意外穿越兽世,被兽人强行圈养投喂生肉,吃货李茶茶欲哭无泪!衣食住行没保障,茶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香味引得兽人们天天蹭饭,到了晚上还争着给她当抱枕——喂!当抱枕就当抱枕,不带动手动脚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逆来顺兽:冷酷兽王求不吃!
    小说《逆来顺shòu:冷酷shòu王求不吃!》TXT下载
    “” 别人穿越兽世,如花美男团团绕,种种田,生生崽。她洛依依穿越,却好像拿错了剧本先是被一个凉薄残忍的兽人抓走带回了部落。随后又被他威胁,要么和他弟弟交配,要么做他可以饱腹的肉块。当种种反抗都以失败告终,洛依依认命的打算和他俊美的弟弟研究一下怎么种田生崽的时候他却爬上了她的床!说好的弟妹呢?!洛…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萌宠shòu世shòu夫么么哒txt宝书网
    “”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兽夫缠宠:种田生崽慢慢来
    小说《我在原始社会讨生活》TXT下载
    “” 某秋终于抢夺主权可以安稳一宿,半夜有兽敲门。“小秋,我冷!”冷冰冰的蛇兽可怜巴巴。“我怕你冷!”傲娇的鹰兽眼角斜睨。“我要抱抱!”软萌虎兽直接拍掉门闯了进来。“总不能三缺一!”魅惑众兽的狐兽身姿妖娆的立在门前。叶予秋招架不住扶腰怒喊:都排好队,一个一个来!【本文1V4甜腻宠】
  • 原始兽世:兽夫,真绝色
    shòu世之绝sèshòu夫
    “” 想她智商160的天才美少女,竟然就这样被一个苹果噎死,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个要车没车、要房没房,还只能住石洞的奇葩世界。哎哎哎!这位帅哥,我不生豹子!等下,那位美男,快放下本小姐的xx巾!那不是你能玩的,她会误会哒!【总之,这是一位没节操的高智商美少女玩转兽世,撩拨美男的奇葩故事。】(本文属…
  • 兽世妖娆:兽夫耍流氓
    shòu世妖娆:shòu夫耍流氓
    “” 【1vs1、独宠】吃货乔娇穿越到神州大陆,发现这是兽人的世界。乔娇的世界观一次次被刷新:兽世的生活环境很不好,但是美男体贴啊!好吧,她忍。兽世的雄兽都很俊美,可是一言不合就化人形,还总忘穿衣服但是美男很下饭啊!好吧,她忍。兽世雌性太少,所以她很抢手;兽世的雌性太丑,所以她很抢手;兽世的雌性…
  • 兽世迷情:美男,撩个人生呗
    shòu世情迷美男撩个人生吧
    “” 背景:远古兽世,猛兽丛生,众兽环伺。柔弱少女,闯入其中。萧思思面对一群时刻想把她吃干抹净的猛兽,被迫开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战斗”人生:若是美男,撩撩何妨?某场景:一萌宠小兽满眼含泪跟着她娘诵读,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忽然走神,萌萌问道,娘亲,宝宝的爹爹是谁。萧思思皱眉沉吟,嗯,这个问题难度有点…
  • 萌宠兽夫:穿越兽世追男神!
    2017年,11.12,首发。最美的年华,是有你们的陪伴。感谢相遇,不忘初心。雪雪新文首发萌宠shòu夫:
    “” 一朝穿越,跌兽世,白亦暖想哭,周围廖无人烟,只见数不清的大蟒蛇围在她的身边,麻蛋!这是想要吓死她的节奏?可当这群蛇兽变化为人形的时候,白亦暖只想说一句:“尼玛,一群妖孽!”本文四个男主,老虎,狐狸,蛇兽,还有呆萌小狼人!绝对宠!可放心入坑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宠兽夫:穿越兽世追男神!》还…
  • 圈宠逃妻:狂野兽夫,扛回窝
    男主女主是凤倚山,凤青,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 白一从天而降,砸中一条狼,直接被强行掳回了狼窝。——好不容易逃开,却又被凤凰首领叼走,过上了真·金丝雀的生活。——因鸟陷害,她身陷魔域,又被外表软萌、内在狠辣的半大白虎黏上。——白一走到哪儿,就被宠到哪儿,谁叫她是世上唯一的雌性呢?——“一一,别离开我”暴躁易怒的狂化狼兽对她倾注一生温柔,…
  • 原始兽世:种田,不生崽儿!
    原始shòu世 种田不生崽全文免费阅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1v1,宠文】不小心穿到兽世里,还和人在野外滚了草地?岳初心表示我很慌慌哟,不过这还只是开胃菜!这里蛇是长翅膀的,老虎是精分的,兽人是不穿衣裳裤子的,而吃得更是没有的。为了生存,岳初心不得不在丛林里打拼起来,准备做个丛林小当家。然而她才刚刚达到温饱,肚子里就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