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半梦半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和修仙】小说书单
  • 绝代神主
    无敌神主txt下载全集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说三遍” 【玄幻类收藏全网第一,千万收藏,百万追读,爆火爽文】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正版vip读者群:570815745,普通读…
  • 苍穹天引
    苍穹天引完本
    “情节紧凑型,基本是看了两百章就根本停不下来”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 魔天记
    魔天记txt精校版百度云
    “凡人修仙的第一本小说~”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